噬君体

记得取消收看我的点赞!我会发疯一样刷屏式点赞我喜欢的东西!

日常1


我有一个心结。也许一直以来有这样一个隐隐约约的感觉但是没有成型。我觉得,世人喜欢的我、想要的我都是他们自己希望的,朋友希望我和善、聊得来、能帮忙,父母希望我听话懂事好好学习,所谓听话懂事就是按照他们想的那样做,得做家务,得学习,得要强,大家都在考研考公务员,所以我不得不去考,因为一直以来学习都不错,所以得一直学习好。要是有了对象或者老公,他要的可能是我善解人意,不粘人又不冷漠,勤俭持家、相夫教子,老板喜欢我能赚钱、能陪酒。他们喜欢的都是他们想要的我,并不是我本身,没有人真的看看我是不是那样的一个我,也许本身的我就是自私的,不听话的,不懂事的,不想学习的,懒散的,窝囊邋遢的,那他们是不是就不喜欢本身的我?可明明这才是我。他们往往喜欢的是我的花和我的壳而不喜欢我酸涩的果肉。可是我的核在我的肉里面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©噬君体
Powered by LOFTER